Thursday, January 7, 2010

又开学了

过了两个星期的圣诞节假期,又开学了。

虽然以前很喜欢上学,但是现在却有点不想回校。哥哥回温哥华后,家里变得很安静。心里有点孤独的感觉。不知为什么,我就突然哭了哈哈哈。

就是因为这些小小的事,让我更珍惜身边的人。让我发觉朋友的重要。我在这里已经四个月多了。交到不少的朋友,可是却找不到真真能互相了解的朋友。当我想说出心里的烦恼,不知要找谁才好。比起以前,若有什么事,只要拿出手机,一定找到人诉苦。这里,谁都没有。。

长大的过程,很恐怖。我真的很羡慕爸爸的勇气。想他当年一个人飞去伦敦读书,没钱没亲戚,靠自己的力量,一边打工一边读书。我觉得呀,我这一身都做不到。而且他去年也是一个人来了 Edmonton ,我和家人都回了马来西亚。 >.<

我爱我的爸爸!!!!!

Hmm 我觉得我越来越成熟了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